应急供水一体化集成设备
发布人:刘鹏飞  发布时间:2015-11-25   浏览次数:315

本技术主要是针对地表微污染水源水和地下水,开发除了一套适合于局部地区和农村的安全饮用水处理及供应一体化设备。通过高效混凝、多介质自清洗过滤、超滤、反渗透、紫外消毒的工艺组合,有效的解决了微污染地表水和地下水中细菌、有机物、盐分及砷、氟等对人体健康存在风险的物质的存在,可有效保障居民日常及应急情况下的饮用水安全。

    技术指标:

较传统饮用水处理工艺,本装置具有集成度高,自动化程度高同时根据要求可设计成可移动的饮用水处理站,使用灵活、产水水质好。

   应用领域:

该技术主要应用于农村及边远地区的安全饮用水供应,以及重大地质和气候灾害下市政、生活的安全饮用水供应保障。

   成熟度说明 :

目前该技术已有成套化装置投入使用,技术可行,运行稳定,用户反馈来看,该系统占地面积小,运行可靠度高,产水水质完全达到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