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培训与推动工作会
发布人:郭建辉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592

511日下午,2020年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培训与推动工作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各相关学院科研主管领导和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会议由科研院自然科学办公室桂建舟主任主持。

 

桂主任首先对疫情期间各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奖励工作,并派员参会表示了感谢,随后对我校目前科技奖励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天津市同类高校进行了分析对比,希望各学院积极准备,加大对科技成果的培育力度,推动成熟项目积极申报各类科技奖项。科研院自然科学办公室副主任郭建辉对各级各类科技奖项申报注意事项和提交材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交流环节,各位老师踊跃提问,科研院有针对性的对申报相关政策进行答疑和交流。

最后科研院桂建舟主任提醒,我校2020年科技奖励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广大科研人员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科研工作带来的影响,各学院主管领导和科研人员要努力冲刺、全力推进。准备报奖的老师要努力撰写和完善申报材料,凝练高水平创新点,不断打磨报奖材料;科研院将进一步做好后续服务,确保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同时希望科研人员把握机遇,早做准备,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大力开展对外合作的水平和质量,依靠我校多年以来的产学研优势,形成重大成果,冲击高等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