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座谈
发布人:郭建辉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1072

20205月13日下午,西青区科技局局长梁红升、副局长赵营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座谈。座谈会在科研院会议室举行,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自然科学办公室主任桂建舟、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张桂芳,校团委书记李贺等五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科研院刘鹏飞首先代表科研院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张桂芳介绍了我校优势专业的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李贺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今后将结合西青区的区位优势和众多科技资源进一步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与创业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会后,陈莉副校长与梁红升局长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陈校长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与西青区经济建设充分融合给予厚望。随后梁红升局长一行参观了有关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对我校所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在西青区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