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的通知 ”
发布人:刘鹏飞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128

各有关单位:

  日前,《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82号)已在科技部网站公开发布。请各有关单位按照申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有关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网上填报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0年7月8日8:00至2020年8月31日16:00。请申报老师2020年8月26日之前与校科研院联系(电话:5444),以便为老师提供申报服务。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http://service.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及邮箱:

  010-58882999(中继线);program@istic.ac.cn。

  重点专项业务咨询电话:010-68572160

二、项目推荐单位申报咨询

  联 系 人: 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  党天岳  张骄

  联系电话: 58832993,58832886

三、其他具体申报事项请参考科技部网站通知要求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706/3414.html?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