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召开2021年天津市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工作推动会
发布人:蔡军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1183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天津市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的质量,723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市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工作推动会。拟申报今年天津市科技成果奖励的项目团队老师与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桂建舟主持。

桂建舟首先对今年天津市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的进展做了介绍。他强调今年科技奖励申报工作面临的特殊形式,提醒拟申报今年天津市科技成果奖励的成果完成人早谋划,早组织,同步做好前期科技查新与鉴定等筹备工作。科研院将竭诚为相关成果完成团队做好服务,提升我校今年的天津市科技成果奖励申报质量。

参会的各位成果完成老师随后踊跃发言,分别结合各自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桂建舟及科研院相关同志针对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认真解答。通过此次推动会,老师们加深了对科技成果奖励申报书撰写、科技查新与科技成果鉴定等方面工作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