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期推动交流会
发布人:赵军  发布时间:2022-01-29   浏览次数:193

      为推进我校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2021年11月正式启动申报,12月中旬完成国社科培育项目情况汇报,2022年1月28日,科研院组织相关学院主管科研负责人,召开了申报中期推动交流会,会议采取线上视频方式召开。


      会上,由各学院对社科基金申报从组织动员、辅导培训、学院评审等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各自的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相关的安排。


      最后,科研院对各学院汇报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继续做好学院教师帮扶、培训、政策解读和评审相关服务工作,有效激发教师科学研究的内生动力;重视学科交叉和组建团队。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校院协力共同完成基金评审工作,保证申报项目的质量,科研院也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