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著作

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  论文著作

为了保证我校著作论文统计的准确性和年终考核工作的公正性,对我校论著统计(我校各部门发表的以天津工业大学属为第一机构的正式出版著作和发表论文(具有ISSNISBNCN号))的政策与方法进行了部分修订,具体说明如下:
一、会议论文的界定
    1
.外文发表的国际会议论文鉴定分为以下4等级:
   1
SCISSCIAHC I收录。
   2
EI收录。
   3
ISTPISSHP收录。
   4
)未收录为B
    2
.国内会议论文鉴定分为以下2等级:
   1
)国家级学会主办会议并出版全文论文集的论文为B
   2
)其他为C(具有ISBN号)。
二、期刊论文的界定
    1
SCISSCIAHCI收录。
    2
EI收录。
    3
.发表在重要报纸(刊)上的文章(《求是》杂志、《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理论版、《中国教育报》理论版)、全文转载(收录)(《新华文摘》、《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
    4
ISTPISSHP收录。
    5
A类论文:外文期刊按照北京大学图书馆主编的《国外科学技术核心期刊总览》和《国外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总览》执行;中文期刊按照在CSSCI核心来源期刊、CSCD核心(备注为C来源期刊执行。
    6
B类论文:其它外文期刊论文包括网刊论文(有ISSN号)和北京大学图书馆主编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上期刊发表的论文。
    7
C类论文:具有ISSNCN号的其它期刊论文。
    8
.各期刊的增刊论文相应降一级。
三、出版著作的申报与统计
    1
.著作主编属天津工业大学的,统计、申报时工作量(字数)全部计为主编人工作量,我校的其余参编作者不再分别统计。
    2
.著作主编非天津工业大学,我校教师为参编人员的,按照参编字数统计工作量。
四、其它
鉴于期刊库定期更新,处于各期刊库更新年发表的论文,论文级别按照新旧两个标准执行,并按级别高者进行核定。

附件:


        1、论文级别界定
A类论文:CSCD(2017-2018年).pdf(备注为C)CSSCI(2019-2020年).pdfB类论文: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8年版).pdf

2、国家级学会名单.doc